close

你也可以像成功人士一樣,有很多幫得上忙的朋友


如果你跟我一樣遇到過這些狀況,而希望能有所改善時,應該考慮一下擴充一下自己的人脈了:

  • 突然把老闆炒了,但能選擇的下個老闆有限,甚至沒有。
  • 智囊團太少,沒什麼人可商量,常做出愚蠢的決定(在各方面)而事後後悔。
  • 我樂於分享,且熱心助人,但是似乎沒什麼人找我幫忙。

 沒錯!我們需要別人的幫助、我們需要正確的資訊與建議、我們分享與助人,可以自我滿足、獲得肯定,這些是朋友對我們的意義

問題是,平常生活中,能夠認識的朋友,是有侷限的:

  • 大多在同溫層。因為,受限於生活與工作環境、自我認知。
  • 時間不夠。把大多時間分給工作與家人了,遑論特意去擴展交友圈。
  • 無迫切必要。目前的生活很平順,沒有必要擴大交友圈徒增困擾。

 Startup168 App很厲害,一次解決你三個問題!」 

 雖然我很想這麼說,但其實「並、沒、有

kobe.png

 它不是「人脈拓展神器」這種東西,但我確定它可以幫上一點忙

回想一下我們是怎麼交朋友的,大致上不脫這樣的程序:

  1. 主動打招呼/朋友介紹
  2. 互相交換一些雙方可透露的資訊
  3. 互相交流
  4. 持續地交流...

 

透過Startup168交朋友,也是遵循一樣的程序,而且做得更好的是:

  • 超越你的同溫層,平台上涵括了所有全世界人類事務的分類,保證有你一輩子碰不到的人,去認識他們吧。
  • 只要幾分鐘,就可以跟他們建立關係。不用繳錢加入什麼協會、不用出席什麼聚會或活動、不用在茫茫人海(或網路)中找尋。
  • 有他們初步的資訊平台上的「語音顧問服務」說明了顧問的專長,讓你可以初步認識他們,也有個可以開啟話題的方向,雙方可以直接開始交流。

 

也就是說,Startup 168的語音顧問服務平台,可以幫你做到交朋友程序的第一步與第二步的一半。


「蛤!第二步還只有一半!!」

 …Startup168幫你跨出第一步,還是不錯啦

傻傻的.jpeg

 第二步的另一半,要你自己來才行--介紹你自己,讓別人認識你

填上專長,開設顧問服務 App Store  或  Google Play 下載App

(若您對「語音顧問」服務還不太熟悉,請看這篇→語音顧問服務

至於第三步與第四步的持續交流,真的要靠你自己了。Startup168 App可以方便你撥打網路電話給顧問,也可以留下文字訊息給顧問,但要你按下撥話鈕、留下文字訊息才行。更進一步發展成為現實生活中的朋友,也還是要靠你自己。

我是Startup168的開發者,期待在這個平台上認識你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雲哥說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